我到现在还没在现实里看过补骨的人呢,如果还没做轮廓手术的,我现在喜欢的思路可以参考:
颌面没问题的情况下整牙,确保牙齿咬合是直面漂亮的
在没有了龅牙深覆合凸嘴的前提下,稍微内收牙弓,保证立体饱满度和微笑线基础
牙弓窄了,如果你做过颧骨那支撑力就会不够,上半部分做颧弓微微内推就可以,别动颧骨,如果你的下颌角很大但它是内收的,那你可以别动,下颌角如果要切一定要留大角,中角都不够 一定要大角,如果你下巴长,别环切,选T字截骨前移
做完颧弓后很多人都需要吸太阳穴,吸成微微凹正面更立体,有些医生会建议填颞部,千万别填,视觉上会增加正面宽度,中国人头本来就大
然后再去做牙贴面,牙贴面好不好看跟牙弓关系巨大,不是牙弓窄就可以好看的,没整过的窄牙弓基本都是凸嘴,一定要整牙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