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底 很久以前在上海认识的
但只见过一面的朋友来了泉州
看到她发朋友圈定位在泉州
火速给她发了信息约了喝咖啡
10年前在上海没什么朋友 那时候还小
特别着急也特别需要朋友 那会儿还流行qq呢
在qq附近的人里找搭子 她跟我一样
也说自己不是本地的 就约着一起去玩了
一起去了以前自己去很多遍的七宝老街
好多细节忘记了还是她提醒的我
她说那次我跟这次给她买特产一样
那次我也给她带了小蛋糕
(好像是一直以来的习惯?给朋友带好吃的好玩的
十年真的过得好快 印象里还是十年前留着厚刘海的样子 原来过了这么久 好在我们都好 大家都好
她说那次结束我哭鼻子了 跟她说谢谢你愿意出来玩做我的朋友 这次也一样 也想哭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不再像之前那次一样 会不舍得说再见 因为 一定会再见的 。 http://t.cn/Ryh0ZSC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