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骨429
26-06-03 16:2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就是这个巧克力!

黑色的是黑巧,感觉是60%黑巧口感,不甜,也不苦。突出的部分是山楂果肉,应该用糖处理过,酸酸甜甜。白色的是薄荷巧克力,回味久,吃完嘴里一直冒凉风

我以前就吃过山楂巧克力,很喜欢,不知道后来为啥没卖的了,可能别人都不爱吃。

这个小小一块口感丰富,特别适合夏天,感觉放冰淇淋香蕉船上也能好吃

强推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