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材小狗
26-06-03 17:5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711甜品区的那个铜锣烧爆炸好吃!!一点也不甜腻[馋嘴]就是有点贵,可是每一个口味都好好吃啊,谁发明出来的啊,太牛了[流鼻血][流鼻血]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