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这个时候和现在是有一点点不一样
但是很多姐妹在猜哪里不一样
我给你们说
这个时候因为我刚刚做完眉骨
眉骨和额头都是肿的
就感觉三角区比较好看
但是!!!
后面消肿了就不好看了[笑cry]
额头消肿了那个假体眉弓就很突兀
当时做那个眉弓的时候可把我开心惨了
结果后期实在是太丑了[二哈]
发布于 海南
两年前这个时候和现在是有一点点不一样
但是很多姐妹在猜哪里不一样
我给你们说
这个时候因为我刚刚做完眉骨
眉骨和额头都是肿的
就感觉三角区比较好看
但是!!!
后面消肿了就不好看了[笑cry]
额头消肿了那个假体眉弓就很突兀
当时做那个眉弓的时候可把我开心惨了
结果后期实在是太丑了[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