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盛能源,一个二三十块的个股,每10股分红3块,这个分红对应股价真不算多。有人不愿意要这个分红,因为分红后是会除权的,再加上从20涨到30也涨了不少,于是在6月1日股权登记日的时候,有不少人选择离场,股价跌停。6月2日除权除息日收了根小阳线,6月3日涨停,这走势有点出人意料。看看资讯,该公司原来不是单纯的能源类公司。
特别提醒:贴图欣赏,并非推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人仅此一号,不主动加人,主动加人者是骗子。请提高警惕,否则损失自负。✦✦✦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