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儿给老爸烙的杂粮蔬菜小饼,吃完一下午血糖都稳稳的。今天外头阴雨降温懒得出门,索性把老爷子小院儿里唯一的一颗生菜给拔了,切碎配鸡蛋,复刻了昨天同款杂粮蔬菜饼。
一边做一边心里盘算,以后在院子里养几只土鸡,往后鸡蛋是不是也能自给自足了[允悲]
昨天发完视频,好多姐妹提醒菜园长了马齿苋,我压根认不出、也不懂马齿苋的吃法,刚去地里实拍了照片,麻烦懂的朋友帮忙瞧瞧,我拍的这些是不是马齿苋呀?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