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若漓
26-06-04 19:14

点了杯奶茶,管子一下子没戳进去
半个孔最麻烦了
不继续戳嘛…管子进不去
继续戳嘛…密封盖会被按下去,装满的奶茶会从孔里冒出来,一不小心就要弄脏桌子
我就只能低头去吸
然后我就…戳一下→吸→戳一下→吸
Cos牛喝水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是人有手可以直接扒拉
啊……
被自己蠢无语[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还好没被人看见】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