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晚点一起去吃米线吗?
我:ok,这家真的很好吃吗?
音:好吃的。
我:说起来,为什么livehouse里会有卖米线的(。
音:因为它其实是个酒吧…?
神秘段子手路过:有没有可能,在酒吧里卖米线也很奇怪……
音:不知道啊没去过酒吧[泪奔]
嘿嘿,小孩儿[柯基]
P3是饿晕前最后留影
明天没办法一起去育音堂好遗憾🤧下次一定!
#弥弥生Yayoi[超话]##starlink偶像计划##末裔幻想MatsueiGensou[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