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现在老师还有儿科(还有师范生医学生),每次看到老师还有医院儿科的吐槽都感觉好窒息。
有的离谱家长把孩子当成唯一的宝,老师和医生就是免费仆人,不顺心就辱骂。
领导也不敢怼,为了怕惹事,也只能和稀泥忍着。
大家害怕的不是孩子,而且这些无理取闹的家长。
发布于 福建
心疼现在老师还有儿科(还有师范生医学生),每次看到老师还有医院儿科的吐槽都感觉好窒息。
有的离谱家长把孩子当成唯一的宝,老师和医生就是免费仆人,不顺心就辱骂。
领导也不敢怼,为了怕惹事,也只能和稀泥忍着。
大家害怕的不是孩子,而且这些无理取闹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