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来之前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鹿桑问我,做IC工程师怎么做,我问他知不知道与或非三个门,他说知道,我说你现在就是IC工程师了,建议他立刻去暴打黄仁勋。
现在搞AI的这群人,应该问他们看不看小红书和抖音,如果看的话,那也算是AI从业者了。
发布于 湖南
我想起来之前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鹿桑问我,做IC工程师怎么做,我问他知不知道与或非三个门,他说知道,我说你现在就是IC工程师了,建议他立刻去暴打黄仁勋。
现在搞AI的这群人,应该问他们看不看小红书和抖音,如果看的话,那也算是AI从业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