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谁再说美股暴跌的,害的都打开电脑看看是不是又要什么重大利空呢,
结果利空没有,也没有暴跌,就是自己吓自己而已,
说句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朋友不能够接受下跌,
股市本就是一个高风险的地方,A股中70%甚至90%以上的散户最后都会亏钱,
既然90%最终都会亏钱,那么你选择进入股市才是最大的风险,
而短期下跌,或者持续性下跌,相比于90%的亏损,更应该是小儿科或者过家家一样,
有必要大惊小怪的吗?
在股市,下跌是常态,上涨也是常态,真正可遇不可求的是持续暴跌和持续性暴涨,
常规下跌,常规策略应对就行,
持续性暴跌,按照暴跌后的策略应对即可,
很难吗?
这都无法理解或者接受,那么销户就是最好的选择了$美光科技(MU)$ $博通(AVGO)$ $英伟达(NVDA)$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