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形容今天呢,很普通的日常很幸福也很知足
中午约了客户验收工地,然后就一直跑工地一直到下午4:30才吃了午饭,抽空去文瀛湖看了花花,去年的遗憾今年实现了,去年去的晚了 去了花已经落了,今年看到了🌸最美的时刻,我喜欢大自然,喜欢阳光洒在身上,花太美了,是手机拍不出的美,晚上又陪他回公司和客户选材,忙完已经9点了,匆匆忙忙赶了个永辉的末班车,回家急急忙忙的恶补今天更新的电视剧,匆忙又充实的一天。我热爱 我每天所度过的每一个时刻,特别是一起努力搞钱的时刻,真的太棒了[可爱]当然,也想对我们俩说“你真棒👍辛苦啦,你值得”,不知不觉又过了12点,早睡计划又失败了,晚安😴💤又是碎碎念的一天📝#小高的碎碎念#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