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在北京本人
26-06-05 08:2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所谓的“认知高”,无非就是能做到“知行合一”。
道理谁都懂,现在是一个几乎没有信息差的时代,很少有我知道,你却不知道的道理。
但是知行合一依然非常难,大多数人愁的是“怎么做到”。其实你感觉怎么做到能靠一些方法论么?我感觉很难,或者是那是一个非常低效的路径。道理本身就是“道”,你只有经常从不同角度去触碰“道”,常听别人分享也是一种方式,相当于不断的在刺激你,给你种草“道”。直到有一天在你的生活中,刚好一切的累积到位了,悟了,终于可以知行合一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