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下大雪就好了吗
26-06-05 09:4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做小组作业的体验感是还不如一个人做。工作量虽然大了点,但是好歹自己心里清楚该做什么、进度如何、效果如何,跟一群陌生人合作完全就是豪赌,根本不知道别人会给你拉坨大的还是拉坨臭的。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