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郭先生
26-06-05 10:24 微博认证:郭记医疗器械经营部负责人

有一次感冒,咳的特别厉害,咳的都蹲地上起不来。医院也是一天一天的跑,雾化也做了没效果500至少花进去了。

店里阿姨说了一嘴,你试试吃个山楂罐头 看看有没有用。是个晚上,去了24小时便利店,妈妈看着30一个的有点心疼(卖家订价有点贵,很晚了又没有其他店开门)狠狠心买了一个。

第二天接着不太咳了,妈妈还说要知道这么管事,别说30了,300也不心疼呀,果然偏方还是管用。ps大人可以用,谁还不是一个300多个月的宝宝了哼

Ps:无所谓牌子,山楂罐头就行(网友分享)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