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一颗苹果
26-06-05 10:59

真的要避雷福来恩的驱虫喷雾 用了两次一瓶250ml的就没了 还号称是喷一次能管一个月 其实才喷了几天狗身上又有跳蚤了[晕][晕][晕][晕][晕]这还是叠加了外驱滴剂的情况下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