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evvia
26-06-05 12:56

奈雪别做你那饮料了
改做轻食店吧[拜托]
其实我不爱吃面包的
看这个商品图也感觉硬硬的干干的
没想到!!是现烤的!!!
面包是柔软但劲道的
这个泰式风味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香
烤鸡肉也很嫩很多啊啊啊啊啊都来吃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