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x:成员评价我说感觉我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已经是个老成员但是还有一种新人感,但是说实话这个评价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话,如果是新人的话有新人感是一个很棒的事情,但是我已经是老菜皮了,如果还是有这种感觉的话,那就说明你没有说明竞争力... http://t.cn/AXXSHjH6
发布于 天津
yyx:成员评价我说感觉我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已经是个老成员但是还有一种新人感,但是说实话这个评价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话,如果是新人的话有新人感是一个很棒的事情,但是我已经是老菜皮了,如果还是有这种感觉的话,那就说明你没有说明竞争力... http://t.cn/AXXSHj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