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佬_财哥
26-06-05 13:42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午后开盘就跳水,这里慌的一匹,还不至于,要看后面一个小时,强势股看早盘半小时,想有溢价就看尾盘十分钟就行。

退而求其次吧,没有机会就少动手,一味的频繁操作就会失去自我。知行合一[作揖][作揖]#财经##股票##a股#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