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张一条
26-06-05 14:35

看到电饭煲蛋糕,想吃,给拽西西下单。
拽西西:我们家没有面粉!
我:请看(p1)
拽西西:没有打蛋器
我:请看(p2)
拽西西:还要玉米油
我:请看(p3)
拽西西:没有牛奶!!
我:请看(p4)

拽西西:怎么什么都有啊![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小白云飘呀飘#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