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叶猫猫
26-06-05 20:18

看了tama酱吃💛
找了家店好奇尝试下迪拜巧克力软曲奇,买了个抹茶馅,搭了杯维也纳咖啡☕️
真的好甜啊,吃半个就够了[允悲]
不过的确是皮软糯的里面酥脆的口感
(很适合ASMR)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