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_NAM94
26-06-05 22:5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又遇到了弃养小狗🐶
冬天意外捡到的实际上是主人不栓绳子才跑丢的那只史宾格被原主人带回家后,上周三它被车碾在了当时我遇到它的那条路上
这次是主人在别的城市找了新工作不想养了的博美,原主人把它寄养在朋友那里,可她的朋友只是把它拴在一楼的室外不给进门,因为我看不过去每天早上会喂一下,于是它被寄养人直接拴在了我家门口“养两只也是养,养三只也是养,一起不就行了”

为什么这些人在没办法对一个生命承担责任的时候就做出带它回家的决定。

为什么没经过任何同意和允许就把道德枷锁捆在我的身上完全忽视我家的其中一只还在忍受神经炎的痛苦,根本受不了会有新的伙伴的刺激。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