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05年生的
💬不是…大哥???怎么样和这些孩子们的相处?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年纪,每差一岁我都觉得有很大的不同
💬0809这么可爱,那05的得照顾他们啊作为大哥
😛就是那种感觉…
💬怎么样他作为大哥对你们好吗?
🐶我感觉他和我们一起生活年龄渐渐的变小了
🦊对的,感觉他是为了配合我们的水准那种感觉?
/semajchao http://t.cn/AXX9N4k5
发布于 浙江
😛我是大哥..05年生的
💬不是…大哥???怎么样和这些孩子们的相处?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年纪,每差一岁我都觉得有很大的不同
💬0809这么可爱,那05的得照顾他们啊作为大哥
😛就是那种感觉…
💬怎么样他作为大哥对你们好吗?
🐶我感觉他和我们一起生活年龄渐渐的变小了
🦊对的,感觉他是为了配合我们的水准那种感觉?
/semajchao http://t.cn/AXX9N4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