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苗小苗
26-06-06 01:59

我不喜欢做饭 也不喜欢刷碗 我感觉好麻烦
只是有时候享受和喜欢的人一起准备食物的过程(包括朋友家人)
如果自己吃的话我会非常对付 一个鸡蛋一块牛肉 一点剩饭就可以是一餐 馋的话就会点外卖。
.
人生要进入新阶段了 一切顺其自然 命运带我走向哪里我就去向哪里~会好的 我能做好的。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