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放纵猪
26-06-06 05:47

谁橙想呢
真去捏寿司了
第一天试工到晚上十点
寿司的配方和酱我已经全部掌握可以在家进行完美复刻
回到家真的累到大脑一片空白身体疲惫至极再也不会想东想西
很好
我就是这样工作做不完文章写不动还搞七搞八
不仅当了寿司女工还体验了吧台工作
在体力劳动中俺暂时得到了心灵的平静 ​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