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任保印
26-06-06 11:01

我有五十多亩枣树,百分之九十的都是在山坡上,自己栽种的。不是一片,有多片组成。如果是一片,可以申请家庭农场,多片就不行,这是规定。
家庭农场在政策上有扶持,没有家庭农场营业执照,种再多的枣树,在政策上也没有优惠。就像一个没有教练证的教练,你带领的运动员得了冠军,也不一定有奖励和奖金。规矩就是规矩,不能破防。
我栽种枣树是为了挣钱养家,并没有想着政策补贴。所以,对于额外的事情没有奢望。 http://t.cn/R2WxX8J http://t.cn/AXXNddGp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