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9.家里人让我报华图线下班,还是比较贵那种,包括国考省考,说是师资也差不多是我ip最好的,要4w,我是觉得我线上也可以,本人自制力还行,但信息检索能力不好,考研就是跟的学姐但学姐有点水,走了很多弯路,今年5月报了20天线下教师编班,虽然没进面但感觉挺有用的,重要考点什么的都挺明确。。考工这个线下我觉得太贵了,但家里人说不缺钱,要我认认真真备考大半年。。但我想报系统的线上班,找个自习室每天去学。。就是想问问线上班跟线下班区别到底怎么大不大呢,在家里可以支持我报班情况下,我是听家里人报班还是报线上啊。我是准备全职备考一年的,只给自己一年时间。。很纠结😖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