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旅居倒计时啦
最近又接了新的设计工作
所以也开始变得忙碌起来了
在大阪的生活已经变得很日常了
之前觉得新奇的事物
也变得习惯起来
照片也拍的越来越少了
原来再好的地方
呆久了也就平常了
也能够明白那些在日本留学工作的人
他们应该早就不兴奋了
不过一些吃吃喝喝还是能够让我小确幸的
而且在日本的确感官都被放大了
这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接收了很多新鲜灵感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