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江西买的巧克查理
保质期3个月,不到两个月就发霉了!
今天想吃巧克力了,翻出来一看,omg,全是霉!
我还以为是我放过期了!
翻出保质期一看,哦,3个月,,一看生产日期,也就一个半月多一点[二哈][二哈]@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线上分厂
发布于 湖南
上次去江西买的巧克查理
保质期3个月,不到两个月就发霉了!
今天想吃巧克力了,翻出来一看,omg,全是霉!
我还以为是我放过期了!
翻出保质期一看,哦,3个月,,一看生产日期,也就一个半月多一点[二哈][二哈]@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线上分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