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超话]##你好乌鲁木齐##寻美新疆##拍客老李拍天下##幸福生活e起拍##三餐四季# 凯喜喀尔古法抓饭,卫星路总店吃过,生意真好!分店开到吐鲁番路,估计也是想蹭下和田二街的热度,但明显生意不行,抓饭味道仍在线,新推的拌面颜色.菜码搭配不错,味儿稍欠… http://t.cn/A6fXPavz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