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开始在草稿箱编辑脱粉文案,原本打了很多话想说,删删减减到最后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和@校花小诺的贴身高手 相关的一切都到此为止,走到今天我付出的时间精力感情和金钱我都问心无愧,只能说从一开始只会单方面被骂熬到今天他和他的粉圈都不再需要我了,我也不想再看到他的消息了,好友圈自行双吧。
深夜发这些打扰大家很抱歉。另外以后没有任何qmlc浓度了,宝宝们介意的也可以直接双。最近真的一想到她们就觉得很心累,不好意思呀[抱抱]
发布于 福建
上个月开始在草稿箱编辑脱粉文案,原本打了很多话想说,删删减减到最后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和@校花小诺的贴身高手 相关的一切都到此为止,走到今天我付出的时间精力感情和金钱我都问心无愧,只能说从一开始只会单方面被骂熬到今天他和他的粉圈都不再需要我了,我也不想再看到他的消息了,好友圈自行双吧。
深夜发这些打扰大家很抱歉。另外以后没有任何qmlc浓度了,宝宝们介意的也可以直接双。最近真的一想到她们就觉得很心累,不好意思呀[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