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西瓜雪泥到底有多好喝就是我喝了一口现在原地托马斯。
牛奶和冰冷食物吃了没问题的请一定要试试!!!把西瓜切小块去籽冻一晚,第二天和适量牛奶(不要淹过西瓜,可以边打边少量加)搅打成这样就OK!
西瓜要甜的,不甜做出来可能很怪…我这个做出来奶茶三分糖的感觉堪称完美
发布于 四川
这个🍉西瓜雪泥到底有多好喝就是我喝了一口现在原地托马斯。
牛奶和冰冷食物吃了没问题的请一定要试试!!!把西瓜切小块去籽冻一晚,第二天和适量牛奶(不要淹过西瓜,可以边打边少量加)搅打成这样就OK!
西瓜要甜的,不甜做出来可能很怪…我这个做出来奶茶三分糖的感觉堪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