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通信
26-06-06 19:58

雷王星一家亲和雷蛰进骑士团剧情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因为这是第四季那个编剧擅自改的设定啊!前作雷王星设定和第三季番外开始的雷王星设定就已经不是一个东西了,所以我才,从来不提雷蛰的骑士团剧情,我通常是当这段根本不存在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