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羡慕我俩处的这么好。
可别羡慕了!我跟他争的面红耳赤,互不相让的场合可不少。
我们亲切的称这种为“辩证法的正反合”,让真理在正题和反题的碰撞中,自己“长”出来。(写这句话为什么感到很心虚啊)
不过话说回来,感觉跟L吵架我特没气势。
因为我来来回回骂的就是那句“你有病吧……”常常因为自己没发挥好而气哭。
要是有吵架速成班就好了!
发布于 浙江
说羡慕我俩处的这么好。
可别羡慕了!我跟他争的面红耳赤,互不相让的场合可不少。
我们亲切的称这种为“辩证法的正反合”,让真理在正题和反题的碰撞中,自己“长”出来。(写这句话为什么感到很心虚啊)
不过话说回来,感觉跟L吵架我特没气势。
因为我来来回回骂的就是那句“你有病吧……”常常因为自己没发挥好而气哭。
要是有吵架速成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