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仔2026
26-06-06 21:00

因为大腿后侧还在恢复期,实在无聊,就写一些随笔吧,脖子以下的皮肤全切过,分别把各个部位的感受记录下来:
1.腹壁成型应该是身体所有部位里最疼的,因为要缝合腹直肌,导致喘气的时候腹肌只要动就会酸疼,现在的技术据说进步一些,会尽量在腹直肌上面打止疼针,配合止疼泵使用,疼痛感觉大大降低。

2.大臂赘皮切除,也就是拜拜肉那里,因为距离心脏更近,又是神经集中的敏感区域,术后换药的时候真的是相当的疼,不过拆线后穿好塑身衣基本上也感受不到巨疼,而是一种酸麻的感觉。

3.后腰赘皮切除,一般人是不需要切这个部位的,除非松弛特别严重导致腰部360度都需要切除赘皮。恢复期刚开始比较痛苦,因为翻身和起床都是腰部发力,再加上病床比较硬,前几天还是要忍痛的,一周左右疼痛基本就消失了。没有大臂疼痛持续时间长。

4.大腿根部赘皮切除,大腿前侧和大腿后侧臀线的部位,说实话是最不疼的,不知道是不是距离心脏越远越不疼,反正不太敏感,就是大腿这里距离大小便位置比较近,又牵扯到走路,恢复期会更长,但确实痛感最低。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