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毕业对于我来说是遥远的,但直到我当了毕业生
其实我也有在思考分完班之后呢,这么多个班还会分两栋教学楼,如果我没有分到好朋友该怎么办 我总是患得患失,我确实真很焦虑 我很庆我正在青春年少,碰见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帮人
我知道,我们的路还很长 分别和相聚是必定的,更是偶然的 老师也和我们说过人长大之后会忘了自己的好朋友,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但是我不会忘记你们
夏天蝉声连绵不绝,我们的未来洒满阳光
特别感谢@嘘玫瑰在春游_舒心妈咪版 @专吃男大学生24 @寒初念 @茉露栀 @秋秋柠橙 @周六不姓周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