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言文# 文!驾照还没开始考就提车了!公路车的车🤓我真的不是风象吗。周六才执行是工作日的极限不是我的拖延🤓。我选中东西只需要一秒钟。
今天是厦门solo一日游!早上在动车上从包里翻出了元宝的胡子,疑似是上次去怡家时小猫送给我的礼物,好萌......我将对着它许愿……!此行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吃寿司郎,已吃不欠,很失望。i prefer 滨寿司的说。一树一叶怎么才喝上!好喝得不行呀。还吃了好久没吃的崔酱。
重点戏是买咖答掐!我在店里试骑的时候是试s码,从来没骑过这种车,摇摇晃晃,试骑空间有限,又啥也不懂觉得有点可怕。但实在太想要了,虽然犹豫了一小会还是拿下了一辆xs码。买下之后才会安装起来,其实也感觉有点开盲盒。没办法实在貌美呀!从厦门回来让货拉拉把我和小黄放在离家三公里的地方打算自己骑回去,结果一上车……我直接边骑边说好爽!完全没有在店里的不适感和害怕,非常熟练好上手!本来在店里僵硬得,一上路都敢趴着握把和单手握把了哈哈!而且晚上有点微风很舒服!本来原计划骑三公里结果多绕路骑了两倍路程。中间有一时刻感觉到极限了,赶紧随地大小坐一下,本来有点后悔逞强多骑,后面坚持下来又觉得很有成就感!到家前有一段下坡路,简直是对我的奖励呀!!!很开心拥有它🥳!希望以后能多多上路!
补充一事:今天完成主线任务后我开始在厦门瞎逛打发时间,出了中山公园那个地铁口感觉景色有点熟悉,想起来是24年和粥粥一起走过的路,中山公园,还有沿公园下去的那段路。怀念惹!差点就要发消息给她说我故地重游惹🥹!
今日总结完毕📝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