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给粉笔张小龙洗白的,说什么他讲的也没错只是情绪激动,甚至怪到学生身上。
太搞笑啦,换个员工这么做试试看呢?分分钟被领导骂哭。“那是理由吗?”“不想想为什么别人不愿意听?”“人家xxx怎么就能吸引人?”“这点专业性都没有?”
我不信张小龙没有这样骂过他员工,肯定稍有不如意就当众大骂而且骂得特别难听,中国至少90%的老板对员工的要求都比这严苛一百倍。
哦,对疯批老板就各种理解了,换他在员工的位置上看看呢?
给张小龙这种德不配位技也不配位的疯批老板洗白的要么就是收钱了,要么也是疯批。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