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炫五个蛋挞
26-06-06 22:24

#shamon没烦恼[超话]# 下次见宝宝 今天太激动了一上去我脑袋全空白了 本来想了好多好多话只能下次说了!我今天掏扇子的时候 出来我快哭了 我跟你一对视我看你也要哭了 你还问是不是准备了很久宝宝你真的太瘦了比上次冬天见面瘦了好多 看出来你去韩国真的没吃好饭 今天很开心哦!@shamon没烦恼 ​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