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睡不醒
26-06-06 23:19

#杨洋到底演了一个怎样的展昭#
是隐忍、坚韧、悲悯、善良又有赤子之心的南侠。
我知道的展昭,是御前四品带刀护卫,是盛名在外的御猫,是在包公收下的庙堂之人,我从来没以展昭的视野看过江湖,看过他以前。
《雨霖铃》里的展昭太让我心疼了,一直行走在风雨荆棘之中,受不完的伤,解不完的毒,如果心情用天气形容,那他的内心一定是雨霖铃,大雨不停。他认为的公道是什么呢,天下人的公道又是什么,我只想停留在“我愿意做那把刀”上,是向乌压压的天劈开一道光的决绝,那个眼神像狼看猎物,我记忆尤深。

“拿剑找回的公道,只是活人要的公道。逝者的清白,必须要像风筝一样,高高地挂在天上,被所有人看见。”
侠义从不是惊天动地的壮举,而是日复一日的坚守,是明知世事不公,仍誓死奔赴光明的初心,所以他能追随青天,为世道清明奔走,算是call back了我的童年,没有展昭但是有铡美案打龙袍。

不吹不黑,这个剧差强人意,所幸展昭这个人物是立体的,我不太喜欢有些地方的剪辑[淡淡的]有些时候看着看着节奏有些断档,但是钩子也都对上了,看完有戒断反应了[无聊][无聊]因为打戏太牛了,我真的看到了你的来时路@杨洋 从凡人开始再到雨霖铃,打戏这一块兼具美感和力量,看的人移不开眼。无限期待凡人2乱星海,我是真喜欢[拜托]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