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柳蛋o
26-06-07 01:40

今天早饭吃了胡辣汤还有半个煎饼[鼓掌][鼓掌]超级美味吃的我想哭,但是不知为何这次煎饼的菜特别少,有点没吃尽兴[笑cry][右哼哼][右哼哼][右哼哼]吃完饭之后就出发玄武湖走路🚶🏻‍♀️🚶🏻‍♀️估计是太久没运动了今天这走的真是要把我走晕倒了……路上实在是热的不行买了一个蜜雪的冰淇淋感觉好难吃呀…但是算了只要两块钱…[笑cry][笑cry]中午在太平门那里吃了老鼓楼汤包,人真的超级多但是味道我觉得就那样[笑cry][笑cry][笑cry]和我爸妈三个人吃到走不动路…[笑cry]吃完饭之后还有一段湖没走完(其实感觉还有一半的路程……反正我特别累)在湖边走的时候看到很多小鸭子[色][色][色]还挺可爱的[笑cry]
下午到家之后我是立马又迫不及待点了一杯瑞幸[笑cry]不过我觉得这个新品味道很一般而且好甜呀………真的是年纪大了吃不来甜食…然后上了一会课又写了阅读[鼓掌][鼓掌]后来又带毛豆洗了澡,现在都在家里洗澡嘞[笑而不語]晚饭和妈妈两个人点了刘文祥吃我妈也觉得超级美味[笑而不語][笑而不語][鼓掌][鼓掌][鼓掌][阴险][阴险]
带毛豆下楼玩回来试了一下新买的几件衣服,我妈说这是睡衣睡裤一套[笑cry][笑cry]我感觉没毛病[笑cry][笑cry][笑cry][笑cry]但是这个裤子穿起来真的好舒服呀……晚上先看一小会f1,我看的时候乐扣还在第一呢但是最后还是第四名[笑cry][笑cry][笑cry]后来去看了五哈,这一期还挺好玩的[鼓掌][鼓掌][鼓掌]看完五哈之后我突然右下腹超级痛而且是压痛反跳痛那种……我反正是给自己确诊阑尾炎了(事实证明庸医一个)[笑cry][笑cry][笑cry][笑cry]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检查的时候按的我直接疼叫出来从床上弹起来[笑cry][笑cry](医生也说估计是阑尾炎了[笑cry])但是后来血常规和ct都未见异常[阴险][阴险][鼓掌][鼓掌][鼓掌]呼…松一口气…医生说应该是最近吃的太杂了让我清淡饮食……[笑cry][笑cry]
现在我是躺在床上了…我困的眼睛都睁不开必须立刻入睡了。[哈欠][哈欠]😴💤💤💤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