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问 当我第一次挂了一个自称激进派激洁的slm的时候
为什么马上就会有一个瓜条出现 并且言之凿凿的打我的那个转发区全是明牌瓣婆?
为什么我在私域里面发的东西会被拿出来跨平台公开审判疯狂做文章?
就因为我打二极管打得狠?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到底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把我往下拉?
我值得吗?比我体量大的人不少 比我说话管用的人不少 打我她们能获得什么?
发布于 广东
我就想问 当我第一次挂了一个自称激进派激洁的slm的时候
为什么马上就会有一个瓜条出现 并且言之凿凿的打我的那个转发区全是明牌瓣婆?
为什么我在私域里面发的东西会被拿出来跨平台公开审判疯狂做文章?
就因为我打二极管打得狠?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到底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把我往下拉?
我值得吗?比我体量大的人不少 比我说话管用的人不少 打我她们能获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