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宝宣言
26-06-07 02:14

#跑男将迎最后一轮拍摄#骂人的是你们 最后感到被背叛的也是你们 我准备了两套说辞。 你跟你同事看不惯会闹掰吗[疑问]其实很简单的道理 不论bl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 我们大家不参与这场讨论只理性吃瓜 不投入真情实感 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而且他们是录一个节目的 还想录下去 肯定不会闹得很难看的 快结束这场闹剧吧[好运连连]

发布于 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