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要开启学霸模式
26-06-07 11:16

干了件大事,去车棚把我一年没骑的陈年老车擦出来了,打满了气。实则是小区要清理僵尸车了,怕被清走。[无聊]
代价是累了不想做饭了,午饭打算点外卖了。[融化]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