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菲Geek
26-06-07 11:5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关心我的朋友肯定都发现了
我已经将近一个月没叨叨跑步了
是的
这一个月也确实没跑……

刚刚跑了5km累得不行
五月份还悄悄立了个flag希望上半年5km配速破5
结果立完flag时隔一个月才跑一次
以后还是不要定目标了
现在只希望下次跑步不要隔太久就好[笑cry]

#二菲运动记录#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