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别的老师,尤其是面对小孩子,会把非常多的主观判断代入到教学中。 比如,小孩子会去尝试、探索,老师会讲“用这种方法太笨了” 用一些列举的方法是傻子,之类的绝对性语言。
而其实这种老师自己才是傻子,他们不知道,那些宝贵的尝试、探索意味着什么,对以后的影响是什么。 当然,一些所谓的土方法、笨方法,是我所非常支持和建议的。
作为老师,本应该给小孩子更多的支持和理解的。
发布于 上海
有个别的老师,尤其是面对小孩子,会把非常多的主观判断代入到教学中。 比如,小孩子会去尝试、探索,老师会讲“用这种方法太笨了” 用一些列举的方法是傻子,之类的绝对性语言。
而其实这种老师自己才是傻子,他们不知道,那些宝贵的尝试、探索意味着什么,对以后的影响是什么。 当然,一些所谓的土方法、笨方法,是我所非常支持和建议的。
作为老师,本应该给小孩子更多的支持和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