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依派胡言
26-06-07 18:01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贱民三明治吃三天了[兔子]盒马竟然有卖的,买了三四个回来囤着吃。

这种馅儿的三明治以前好像只在国外见过,鸡蛋沙拉馅儿,有时候里面还加点细碎的小绿叶子,一般1.5磅或刀之内可以买到一个,所以我喊它贱民三明治,全场你再也找不到比它更便宜的三明治了。

这种简单到只用两片白面包夹着的鸡蛋沙拉三明治,国内从来没见过,面包店或者便利店都是带肉的,卖得贵一点,其实都不好吃。

盒马卖得也不便宜,8块钱一盒,不过一盒有两个,想想好像确实也挺贱的。

喜欢吃[兔子]连续吃3天还不是最高纪录,在英国的时候连续吃了7天这玩意儿,英国的饭太恶心了[兔子]。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