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饺子zl
26-06-07 20:00

没有救治的意义了,这两天安乐吧,因为他的心肺功能已经不行了,瘫了,肺水肿,心脏病,现在就是呼吸机续命,我内心还是没有有什么感觉,我不懂为什么,我这中间还睡了一觉太困了,昨天没睡觉,然后吃了个饭,可能猫很长时间不在我身边的事儿吗?内心没有什么波澜,只是不敢说确定安乐,我反倒是觉得我这种状态还挺好的,挺淡定的,一切都有条不紊的,我主要是在考虑是土葬还是火化,感觉带回去土葬比较好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