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选黄金时间段发这个时间,是因为这个视频里的歌唱哭了我三次👇🏻
2015年白宫的一份解密文件显示,1959年美国曾想用30颗核弹核平中国,消灭3亿中国人好让中国屈服…
美国从来就没把中国人当人看过,在他们眼里,三亿伤亡只是数字,只是让中国屈服的代价。只要中国能成第二个日本,向美国跪下,心甘情愿地当他们的劳力,他们压根不担心中国死多少人。
但这里有个人不得不提,邓稼先邓公,如果没有他坚持在核物理方面做出贡献,引爆老中第一颗核弹,又引爆第一颗氢弹。恐怕今日之中国就成了第二个类似日本的殖民地。我们不会拥有自己的军队,不会拥有自己的航母,甚至我们的女性终其一生都将生活在美国驻军性暴力威胁的阴影下。
百年一邓公,他用毕生的付出,挽救了数万万中国人的生命,也挽救了数万万中国人的尊严👇🏻 http://t.cn/AXXHLKDD
发布于 江西
